close
北韓昨日上午宣布成功發射人造衛星「光明星四號」,此舉引起美日韓等國強烈譴責。這是北韓繼今年1月上旬進行核試驗後,在一個月內第2次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,挑釁國際社會。對此,大陸外交部表示,「中方對朝方不顧國際社會普遍反對,執意以彈道導彈技術實施發射表示遺憾。」北韓於7日上午約8時30分發射「長程火箭」,發射地點位於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裡的「西海衛星發射場」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外媒報導稱,韓國國防部推定北韓發射體進入軌道,發射或許成功,但是否有發揮作用,有待進一步觀察;美國國防部相關人士也表示,北韓發射的火箭貌似已抵達外太空。雖然北韓宣稱是發射人造衛星,但韓國認為北韓發射載運衛星的長程火箭,實際上是試射可載運核彈頭的長程(洲際)彈道飛彈。相對於美日韓等國的強烈譴責,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對此表示,「中方認為,朝鮮本應有和平利用太空的權利,但目前朝這一權利受到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限制。中方對朝方不顧國際社會普遍反對,執意以彈道導彈技術實施發射表示遺憾。」華春瑩重申,「中方希望有關各方冷靜對待、慎重行事,不要採取可能導致半島形勢進一步緊張升級的行動,共同維護本地區和平穩定。」她說,「中方一貫認為,只有通過對話協商才能找到實現半島和平穩定和長治久安的辦法。各方應盡快重啟接觸對話,避免局勢進一步升級。」大陸官媒新華社昨日也評論稱,北韓此舉將使朝鮮半島緊張局勢進一步惡化,讓各種摩擦和衝突爆發的危險性陡然上升,甚至由亂生戰。「半島不能有核,也不能生戰生亂。實現半島無核化、維護半島和平穩定、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,符合東北亞各國的共同利益。」(中國時報)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



情人節巧克力.jpg

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進入購買頁

 

情人節找飯店嗎?

情人節飯店.jpg

 

 

404DC3D86C0A7077
arrow
arrow

    王淑全狹惱莢皆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