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!現在我有賺一點錢,說好過完年,就接你和弟弟一起到台中住的,怎麼你就這樣走了!」單獨住在維冠金龍大樓的49歲婦人張美玉,一生兩度遇人不淑,又在強震中不幸罹難,在台中工作的女兒吳凱婷,9日在靈堂上香痛哭悲號、傷心欲絕。「媽啊!我們前一天還在講電話,原本過年完,全家就可以經常生活在一起了,可是以後再也見不到媽媽了!」吳凱婷不停哭泣。張美玉的母親,也忍不住潸然淚下泣不成聲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面,令人不忍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吳凱婷泣訴,她家原本住雲林,媽媽很辛苦,一生都遇人不淑,與前夫就生她一個女兒,再婚後生下一個兒子,又離婚,她的同母異父弟弟才10歲,母親為了照顧弟弟,不得不住在台南,幫人打掃賺辛苦錢,弟弟只能跟阿姨住,因此逃過一劫,但「弟弟年紀這麼小,以後的生活怎麼辦?」想到以後的日子,她又大聲哭了起來。吳凱婷和結婚一年多的丈夫,一直在台中工作,這幾年開店賣衣服,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錢,終於可以給母親多些生活費,已經跟媽媽說好,過完年帶她出國玩,小年夜前一天才剛和媽媽講電話,說要媽媽過完年後,帶弟弟到台中跟她一起住,如今卻天人永隔,想到就心痛,不禁又痛哭起來。(中國時報)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



情人節巧克力.jpg

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進入購買頁

 

情人節找飯店嗎?

情人節飯店.jpg

 

 

2F2597785ADA60E2
arrow
arrow

    王淑全狹惱莢皆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