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男子怒嗆櫃員。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到郵局辦事卻爆氣?高雄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到郵局想開公司的戶頭,卻沒有帶印章不能辦,沒想到他竟然大罵櫃員,「我有讀書,有13張證照,你根本沒辦法跟我比!」罵完一連串之後離開,讓櫃員覺得傻眼又委屈,事後高雄郵局責任中心副局長黃良江表示,「這男子之後還是回家拿印章,拿完之後再來辦。」此舉也讓人覺得,真是辛苦了承辦人員。

畫面上可以看到,男子站在櫃前不停罵,「這麼一點小事弄得那麼麻煩,詳細的法律知識我念多了,證照都13張了我,你拿甚麼證照跟我比啊。」不過請他配合寫字卻又說,「我不會寫,你幫我寫,看著辦。」原來他要到郵局開公司帳戶,但沒有帶印章不能辦,沒想到卻霹靂啪啦的狂罵,東西收一收離開,剛才的業務也不辦了,這讓櫃員覺得很委屈。

黃良江表示,「承辦人員也是一般人,不管是誰,遇到這種狀況,心裡一定都會難過一點點的吧。」被罵的承辦員沒有出面,由長官代為回答,「因為那男子要開公司戶頭,需要有公司的證件,和承辦人證件,他剛好沒帶印章,後來還是有回去拿。」原來他罵完回家拿印章,又來辦理,郵局人員還是敬業的幫忙辦理。

▼相關影片。



我可以看見你們的光!20歲男呼救

狗受驚狠咬拇指楊書銘忍痛不放手

男童父親也獲救搜救員士氣大振

別放棄維冠大樓29處有生命跡象

即/凌晨救出6歲童媽媽激動喊

搜救員照亮受困者:妳快要自由了

受困19小時維冠再救出一對情侶

鑿壁救出18歲少年現場響起掌聲

維冠尋獲2具女屍疑似母女遺體

維冠傳出求救聲受困男想喝水

只隔道牆!搜救鑿壁喊:你要加油

即/入夜救9人!27歲女9樓吊掛救

警消隔牆打氣順利救出7歲男童

維冠女嬰不治父保護妻女也喪命

情人節巧克力.jpg

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進入購買頁

 

情人節找飯店嗎?

情人節飯店.jpg

 

 

除臭襪 腳臭 襪子 除臭襪

AAA86D2C7BC1B34C
arrow
arrow

    王淑全狹惱莢皆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